助焊剂对人体的危害?

助焊剂是化工合成的产品,对人体还是有一定的危害的,在使用操作助焊剂时一定要严格按照助焊剂的操作方法来作业,减少对人体的危害,好还是少接触这些化工产品。助焊剂的吸入毒性对人的身体危害极低,主要是抑制人的大脑中枢神经,会导致头昏眼花及恶心,如果高浓度的助焊剂可能导致意识丧失。对人的皮肤直接接触到液体可能导致轻度皮肤刺激,用清水冲洗就可以。助焊剂对人的眼睛的危害:1.300ppm蒸气会刺激眼睛,液体溅到眼睛也会造成刺激。如果误食助焊剂就会导致喉咙痛,恶心及腹泻、呕吐时可能会吸入肺部造成严重肺刺激,损坏肺组织及死亡慢性,会溶解皮肤油脂,长期接触可能导致皮炎主要症状:刺激感、恶心、呕吐、头痛等。综合以上,使用助焊剂时还是要加多小心。
  湿法清洗是指:用液体的清洗介质从工件表面清除液体的污染物和固体的污染物,使工件表面达到一定的洁净度。湿法清洗包括浸洗、超声波清洗、汽相清洗、电解清洗以及各种强化清洗的方法如檫洗、刷洗、抖动洗、转动洗等。湿法清洗是重点。